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省经信委交通物流处处长史振伟、中鼎物流集团公司总经理吴建文等一行莅临集团调研合作
日期:2018-03-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12

 

 2018年3月7日,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交通物流处处长史振伟、副处长张戈平,山西中鼎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建文,山西中鼎寰宇物流有限公司经理张越强等一行莅临方略陆港集团调研合作,临汾市经信委主任邰惠俊、副主任余瑞金,侯马市副市长郭建伟、发改经信局副局长韩晓峰,侯马车务段段长安子俊等进行了陪同调研,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裁吴康波等一同进行了接待。

 

图片1.png

图1: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交通物流处处长史振伟、(右四)、山西中鼎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建文(左三)等一行在方略陆港集团展厅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史振伟处长、吴建文总经理一行首先来到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了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就方略陆港集团整体情况的详细介绍,随后实地参观了园区各功能区,最后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商洽合作事宜。

 

图片2.png

图2:史振伟处长、吴建文总经理一行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商谈合作事宜

 

 座谈中,李海瑕董事长对省经信委长期以来给予方略的关注支持深表感谢,随后她详细介绍了方略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获批以来的工作进程,中欧班列开行情况以及新的一年的开行计划与具体部署,并指出方略一定会顺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主动利用当地的产业、政策、交通等综合优势,全面深化与中鼎的南北战略合作,着力打造国际物流大体系,促进全省对外开放。

 吴建文总经理表示,此次考察方略之后感到非常震撼,中鼎物流作为新兴物流企业,将不断学习方略成熟的运营模式,将以铁路货运为基础,与方略进行基础物流和供应链物流方面的业务交流合作,为全省发展做出突出的贡献。

 郭建伟副市长讲到侯马市政府对史振威处长一行来到方略视察指导工作表示非常欢迎,方略作为侯马乃至临汾市政府重点支持发展的重点物流企业,有着独特的地位和作用,政府一定会做好协调保障工作,力推其与中鼎的战略合作取得实际成效。

 史振伟处长表示,方略与中鼎作为山西省目前仅有的两家国家批准的多式联运示范工程,互有优缺,此次带领中鼎赴方略学习调研,必将有利于促进双方的交流合作,进而为全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贡献出企业的一份力量。

 通过积极商议,双方在战略合作方面形成了初步框架协议,会后将进一步深化沟通,直至达成合作。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