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渤海银行太原平阳支行行长孙建赟一行莅临集团调研合作
日期:2018-03-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99

 

 2018年3月7日,渤海银行太原平阳支行行长孙建赟、渤海银行太原分行网络银行部总经理田卫星一行莅临方略陆港集团调研合作,集团董事长李海瑕、资金运营部副总监卢玉、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副总裁贺亚燕进行了热情接待。

 

图片1.png

图1:渤海银行太原平阳支行行长孙建赟(右二)一行在方略陆港集团展厅听取情况介绍

 

 孙建赟行长一行首先来到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了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关于集团整体情况的详细介绍,随后实地参观了园区各功能区,最后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图片2.png

图2:渤海银行太原平阳支行行长孙建赟一行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商洽合作

 

 座谈中,孙建赟行长首先观看了企业形象宣传片,贺亚燕副总裁介绍了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平台集聚的优势、多种合作方案及运行模式。李海瑕董事长讲述了集团发展历程、发展经验、突出优势、开展业务、整体布局、合作构想等方面情况。

 田卫星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渤海银行针对大宗物流企业的合作方案。孙建赟行长表示方略与渤海银行的合作方式多样,并针对相应的业务与李海瑕董事长进行了深入交流,最终双方达成了积极的合作意向。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