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日照港集装箱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亮一行莅临集团考察合作
日期:2018-02-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266

 

 2018年2月1日,日照港集装箱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亮携市场开发部经理张光耀、徐善学一行莅临集团考察合作。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康波、港口分公司总经理薛园园等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

 

图片1.png

图1:日照港集装箱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亮(右二)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集团情况介绍,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港口分公司总经理薛园园(左一)热情接待

 

 唐亮副总经理一行首先来到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了集团整体情况的介绍,随后实地参观了园区各功能区,最后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贵宾室进行了座谈。

 

图片2.png

图2:唐亮副总经理与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康波(左三)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贵宾室进行座谈

 

 座谈中,唐亮副总经理一行首先观看了企业宣传片,而后吴康波总裁对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国际国内多式联运业务进行了介绍,薛园园总经理进而对港口分公司的业务开展进行了说明。随后,双方就35吨敞顶箱“重来重去”循环运输业务的市场趋势、业务模式、相关操作流程、关键细节进行了交流探讨,达成了深入合作。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