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独家代理的意大利知名减肥仪产品EximiaHR77即将入境面市
日期:2018-02-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62

 

 近日,由集团在中国市场独家代理推广的意大利Bionix World Ou公司生产的Eximia HR77减肥仪首批供货已生产完毕,并由厂家汽运至意大利bari港口装船启运,预计春节过后将抵达国内港口并转关至园区清关销售。

 

QQ截图20180209152035.png

图1:意大利Bionix world ou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工厂装箱施封后将货物运至港口发往中国销售

 

 Eximia HR77减肥仪产品是意大利Bionix World Ou公司生产的一款通过非外科手术就可达到7天减掉人体40%脂肪的医美仪器。它采用了最新智能技术,将激光和多级射频完美结合,进而有效减少脂肪,恢复皮肤和组织,塑造健康美丽身姿。它不仅效能高且无任何副作用,可充分满足客户美容与健康的双重需求。

 

图片2.png

图2:意大利Bionix world ou公司生产的知名减肥仪产品Eximia HR77外观图

 

 Eximia HR77减肥仪作为一款国际知名的减肥仪产品,方略陆港集团为了将其引入中国,服务百姓的健康需求,一直在与意大利Bionix World Ou公司商谈合作,同时双方也互相进行了企业考察,最终在2017年促成合作。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3:Eximia HR77产品形象及使用操作展示

 

 Eximia HR77减肥仪的陆续到货并面市销售,为集团积极服务国内医美产品的供给侧改革,促进自身打造“全球医疗设备加工贸易园区”、建设“健康医疗小镇”提供了有力支撑,是贯彻落实 “健康山西”战略的重大行动。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