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临汾市委副书记李云峰莅临集团视察调研
日期:2018-02-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761

 

 2018年1月22日,临汾市委副书记李云峰莅临集团视察调研查,侯马市委书记王煦杰、副市长梁明军等陪同,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进行了接待。

 

图片1.png

图:临汾市委副书记李云峰(左二)在侯马市委书记王煦杰(左三)、副市长梁明军(后排右)、商务局局长董林胜(后排左)的陪同下莅临集团视察调研, 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右一)进行了情况汇报

 

 李云峰副书记首先来到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首先听取了集团整体情况的介绍,随后又查看了集团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体系建立、日常管理、特种作业人员从业资格证书、特种设备检测报告及证书、持续改进等资料,进一步听取了安全生产管理的有关汇报,最后实地参观了园区各功能区。

 在整个参观调研中,李云峰副书记边听边看边问,对集团的发展历程、核心优势、设施建设、业务开展、发挥作用有了全面的了解,对集团积极依托国家批准的B型保税物流中心平台和铁道部批准的10.09公里的铁路专用线打造临汾(侯马)无水港、全面服务全省融入“一带一路”、积极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实际行动表示赞赏,对集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积极通过国际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促进安全生产的做法表示满意。李云峰副书记最后希望方略要抢抓时机继续整合人才、资金等优势资源,重视安全生产,更好无水港项目建设,当好全省、全市现代物流服务排头兵,为全市经济健康发展继续做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