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2017年度部分管理岗位竞聘暨后备干部选拔活动结束
日期:2018-01-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1

 

 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新时期发展战略,充分发掘内部人才潜力,促进人才成长,更好地满足集团可持续发展对人才的选用需要,2017年12月27日,方略陆港集团下属公司部分管理岗位竞聘末次面试会议暨后备干部选拔面试会议在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图1:方略陆港集团2017部分管理岗位竞聘暨后备干部选拔活动现场

 

 此次竞聘选拔会由集团办公室负责组织,评委团成员由集团领导及各事业部、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本次竞聘选拔活动共吸引了50余名员工报名参与。会上,竞聘者进行了个人演讲,评审团进行了现场提问。会后,评委团对竞聘者进行了综合评议,确定了初步人选,然后又一一进行了面谈,最终确定了竞聘结果。评议会上,评委团还对各部推荐的后备干部进行了综合评议,最终确定了后备干部选拔结果。会议决定有关竞聘、选拔结果将在随后的集团年终经营分析大会上予以宣布。

 此次部分管理岗位竞聘暨后备干部选拔大会充分体现了集团“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业绩为王、量才使用”的用人原则,明显地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集团走向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实现新作为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