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举行2017年度中层以上员工述职大会
日期:2018-01-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62

 

 2017年12月28日,方略陆港集团2017年度中层以上员工述职大会在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及各事业部、各职能部门(下称各部)中层以上人员、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主持。

 

图片1.png

图1:方略陆港集团2017年度中层以上员工述职大会现场,图为集团系统科技保障部部长杨栋正在述职

 

 述职按部门顺序、以PPT形式依次进行。各部中层以上人员全部进行了述职。述职中,各述职者以落实、完成集团及各部的方针、目标任务为核心,围绕部门职责、岗位职责、承担任务、如何履职、取得成效,围绕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与改进方向,围绕对集团发展的意见建议及2018的工作打算等进行了客观、全面、认真的陈述。

 

图片2.png

图2: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事业部场站管理部副主管徐进正在述职

 

 述职完毕后,李海瑕董事长对各部人员的述职表示满意,感谢大家一年来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对集团发展做出的贡献,在新的一年她希望大家能够坚定信心,继续奋斗,再创佳绩。

 根据工作安排,各部门中层以下员工述职由各部门自行组织进行。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