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风采展示

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采展示
每周人物:愿做集团一颗“螺丝钉”
日期:2017-12-3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2

 

 他,1994年出生,2016年7月毕业于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同年10月,应聘成为了方略陆港集团大家庭中的一员。工作中,他服从安排,团结同事,吃苦耐劳,兢兢业业,勇于开创,总能按时按质高效地完成任务。

 他是谁?

 他就是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事业部平台运营部张少帅。

 

图片5.png

图: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事业部平台运营部张少帅近照

 

 入职初期,他在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事业部的电商平台工作。他勤学好问,不断充实自己,进而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效率。在建设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大宗平台中,他还通过调研了解了同类各大电商平台的优劣势,以作参考,为平台的建设献计献策。

 随后,他主要负责大宗平台手机APP、招标、竞价功能模块跟进工作。工作中,他对平台各系统每次升级测试出现的问题,都一一地详细记录下来,及时与软件开发商进行沟通处理,保障线上业务正常运行,满足客户良好的体验;在平台推广上,他随同驻港办事处同事赴日照港开展调研推广工作,共计有5家企业成功在平台上注册并通过了认证,其中已有3家在平台上开通了商铺。

 他始终相信唯有严于律己、踏实做人才是长久之道。为此,他经常用规章制度、规矩规范自己,检点自己的一切言行,做到按章办事;同时,他还注重提高自身修养,干起事来不浮躁,努力做到脚踏实地、务实高效。

 螺丝钉,一个其貌不扬、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机器零件,但却是机器可靠运转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而他,就愿做集团的一颗小小的“螺丝钉”,在集团这个现代化的大机器的良性运转中很好地发挥出关键的作用!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