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风采展示

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采展示
每周人物:勤勤恳恳踏实奋进
日期:2018-01-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63

 

——记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事业部平台运营部薛雅岚

 

 她1991年12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于2016年进入方略陆港集团。她参加工作以来,处处以严格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踏实工作,默默奉献,争创一流。  

 她是谁?

 她就是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事业部平台运营部的薛雅岚。

 

图片1.png

图: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事业部平台运营部薛雅岚近照

 

 入职初期,她在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事业部的电商平台学习工作,每天的工作内容是了解并掌握各大电商的运营模式、整理平台需求。在此期间,她兢兢业业做好分内的每一份工作,取得了同事和领导的认可。

 一、努力学习,精钻业务

 进入方略工作以来,她勤奋学习,认真研究,勤勤恳恳、不断地向领导、同事请教,一方面努力钻研业务,另一方面不断地将所学到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从刚开始的迷茫到今天对平台业务的精通,夜以继日的付出功不可没。

 二、勤奋扎实,服务客户工作就是要做到最好

 作为一名方略人,她既自豪,又倍感压力,业务模式的转换让她觉得措手不及。为了尽快进入到工作角色,她加班加点学习业务知识,熟悉对接技术公司,很快提高了自身素质,适应了工作环境变化。平台运营工作是一份需要全身心重细节的工作,从熟练地完成对接工作,到灵活地掌握方法,形成自己的风格,她用心走过了每一个历程。她身兼多职,除了将本质工作做好以外还经常协助其他部门及同事完成工作。工作是一项接着一项,但她始终牢记“运营工作无小事,一旦出了问题就可能造成后续的重大失误。”她不断激励自己,主动工作,努力工作,力争把每一件工作努力完成。 

 三、心境淡泊,德性修养好,是个热心人

 进入方略工作以来,她坚持不断学习再学习,并且有了自己的感触:学习是良药,学习是法宝。在心绪不宁时,学习可以静心;在面对荣誉时,学习可以实心;在遇到挫折时,学习可以舒心;在游移彷徨时,学习可以明心。同时她又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心和热心的人,无论是领导安排的工作和事情或者是同事的工作或事情,都努力地去完成和帮忙完成,不拉后腿,不丢形象,能以一种勤劳的姿态和勤恳的态度扎实地工作,默默无闻的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事。

 工作没有终点,只有始点;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在以后的工作中,她将会一如既往地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讲真话、办实事,不求轰轰烈烈,唯求踏踏实实,力争做一名优秀的方略人。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