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风采展示

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采展示
每周人物:爱笑爱拼的人运气往往不会差
日期:2017-12-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2

 

 她,生于1987年6月19日,毕业于重庆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于 2016年10月加入方略大家庭,工作中,她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从懵懂的小女孩,到如今成长为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电商平台综合运维部的业务骨干。

 她是谁?

 她就是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事业部综合运维部王俊。

 

图片1.png

图:记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事业部综合运维部王俊近照

 

 她,在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工作已有4年之久。初进方略,在平台重建的大背景更下,她抱着空杯心态,积极投身新的工作,努力让自己更快地融入到新的集体中。

 万事开头难。2016年是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电商平台最重要的一年。初期,她在网上不断查找现有的大宗商品交易平台,分类筛选,分析每个平台的模块功能,借鉴别人的优点,梳理着适合金三角平台的一个又一个方案,不停地推陈出新,不断完善理想中的平台框架。

 2017年平台已选定软件制作方,开始进行建造。她认为只有线上线下结合,才能做出最好的平台。为此,作为平台的一名工作人员,她经常白天与市场人员一起讨论业务,回来后就马不停蹄开始编写线上平台实现方式。

 一切走上正轨后,平台划分了具体职能部门。经过几个月的熟悉,她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她积极熟练应用各种办公软件,还掌握Photoshop、Fireworks、Flash等制作软件,不断虚心向集团的设计人员求教,从微信、微博的推广到网站页面的各类图片,都能按时保质地完成每一项工作。有的PPT制作比较紧急,她经常晚上加班,一遍又一遍改图,直到满意为止。

 未来还很长,平台才起步,还要面临更多的问题和挑战,她需要不断的学习和成长才能跟上集团的脚步,需要不断的充实自己才能走在队伍的中间,这就是王俊,一个非常爱笑爱拼的辣妈,因为她相信,爱笑爱拼的人运气往往不会太差!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