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风采展示

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采展示
每周人物:认真负责勇向前做精业务创佳绩
日期:2017-10-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9

——记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事业部市场部业务经理张志刚

 

他,生于1986年,2007年毕业于太原理工大学长治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2017年1月17日应聘进入方略陆港集团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事业部所属市场部,主要负责散货到重业务和仓储服务业务。工作中他认真好学,不怕困难,用心、耐心、细心地做着领导交给他的每一项任务,日益受到了大家的认可。

 他是谁?

 他就是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事业部市场部业务经理张志刚。

 

图片1_副本1.jpg

图: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事业部市场部业务经理张志刚近照

 

 2017年1月初入公司时,因为业态不同,平台不同,他感到这是一个全新的世界,全新的开始,是人生机遇,更是一个重大的的挑战。为了能尽早地融入新的环境,让大家认可,让客户认可,全面地服务客户、赢得市场,有不懂的地方他就及时地请教同事,加强自学,强化提高,随时保持着高昂的奋斗激情,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在仓储服务的出库方面若赶上高峰期时,客户每天提报的出库计划较多,为了能够让货物有条不紊、丝毫不差地按计划出库,他在收到客户提报计划的第一时间,就毫不犹豫地分别与仓储部、计量部、场站管理部沟通当前场站运营现状,随时掌握作业进度,保证客户的货物能顺利出库,让客户满意。工作中,他每天增强阅历、总结不足、归纳经验,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在散货到重业务方面,每天上班,他第一时间就是先对场站散货到达量、散货下站量、现场机械作业能力、客户提货运输能力做全面的了解,然后根据客户发货流向和在途信息做提前预判和应急准备。他就是这样尽最大的最大努力用心做好每个工作的细节,提前做好突发情况的应对来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时代在飞速前进,公司的物流业务也在随着国家铁路运输的政策调整快速推进。目前铁路总公司正在积极推广35吨敞顶箱和集装箱多式联运。为了能够提升集装箱多式联运业务份额,他及时调整思路,紧跟公司步伐,向更多的潜在客户推广集装箱多式联运业务,为此他又将迎来一次新的挑战。

 这就是他,一个工作认真主动、自律性强、阳光上进、勇往直前的好员工,他在用自己的行动为集团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我们为他加油吧!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