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风采展示

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采展示
每周人物:虚心好学认真负责
日期:2017-11-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75

——记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事业部市场部业务经理牛畅宇

 

 

 他,1990年出生,毕业于山西省国际商务职业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15年2月,他带着对专业的兴趣和对工作的热情加入了方略大家庭。他先后在安全监管部、保税物流运营事业部、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等多个部门工作。作为公司的一名普通的员工,他深切地感觉到在平凡的岗位上能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他的职责。

 他是谁?

 他是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事业部市场部业务经理牛畅宇。

 

图片1_副本.jpg

图: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事业部市场部业务经理牛畅宇近照

 

 2015年初进公司,他成为安全监管部的一名员工,对工作兢兢业业,高度负责。由于他的突出表现,2015年10月份他被安排到了保税物流运营事业部工作。因为之前对保税物流各项业务接触较少,在刚开始的工作中他一边看书学习,一边虚心向同事们请教。在他的不断努力下,学会了报关、报检和集装箱发运等业务。

 2016年5月份,因工作需要他加入了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事业部市场部,负责化肥发运业务。在此期间他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并在2016年8月份获得了“优秀方略人”的荣誉。在此激励下,他不断地提高自己。在同事们的帮助下,在保证化肥业务正常进行的同时,从11月份开始,他又负责了集装箱发运业务。

 工作中,他牢固树立忠诚、严谨、创新、包容、贡献的核心价值观,牢记以敬畏之心对待工作、以感恩之心对待客户、以专注之心对待细节、以包容之心对待同仁的司训,我们相信他就一定能与公司共同成长,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