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一行赴上海有色金属交易中心参观考察
日期:2017-09-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37

 

 2017年9月4日,受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邀请,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带领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事业部总裁郭丽琴、保税物流运营事业部总裁吴康波一行专赴上海有色金属交易中心参观考察。

 

QQ图片20170918110650.jpg

图1:上海有色金属交易中心大厅前台

 

 李海瑕董事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交易中心的服务大厅,听取了负责人关于交易中心业务及运营程序的情况介绍。随后又参观了中心的合作交割仓。最后,对入驻交易中心的部分商户进行了参观考察。

 通过考察,李海瑕董事长一行了解了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的铜类产品在上海的销售情况,为后期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3.png

图2:交易中心交割仓内存放的电解铜板商品

 

 据悉,上海有色金属交易中心由百联集团、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位于中山北路2550号,是国际、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有色金属现货交易市场,是有色金属现货价格的形成地。有色金属现货首发价已成为国内价格风向标。中心致力于打造生产资料贸易领域的“淘宝”。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