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集团办公室组织召开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事业部员工培训暨考评会
日期:2017-09-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56

 

 根据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制度规定,9月1日和13日,方略陆港集团办公室为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事业部11名新员工举行了入司培训,为5名试用期满员工举行了转正述职考评。

 出席会议的人员有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事业部总裁郭丽琴,副总裁张国宝、贺亚燕,场站管理部副主管徐进,计量部主管李顺,安全监管部主管苏俊虎等。集团办公室主任杨杰主持了会议。

 

图片1.png

图1:方略陆港集团办公室组织召开新员工入司培训会,图为培训现场

 

 在培训会上,集团办公室主任杨杰就集团发展的目标愿景、宗旨使命、历史沿革、组织架构、部门职能、企业文化、规章制度、业务运作等多方面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新员工们积极认真的聆听、记录并提出疑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对集团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更增强了成为一名“方略人”的自豪感和归属感。会后,组织部门还进行了相应考核。

 在转正考评会上,杨杰主任首先阐述了会议的目的与意义,随后向大家介绍了考评的内容、方式、评分标准以及参加考评的人员、权重划分。接着,每一位受考评者就个人试用期间的岗位职责、工作流程与标准、工作事项、个人表现、取得成绩、存在不足、改进方向等多方面做了详细汇报。然后各位考评人员进行了现场打分。

 

图片2.png

图2:集团办公室对试用期满员工组织举行了转正述职考评会,图为待转正员工在做述职

 

 最后,集团办公室主任杨杰讲话指出,各位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严格遵守集团的各项要求,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紧跟集团发展的步伐,争取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郭丽琴总裁讲话指出,各位员工要一定要珍惜工作机会,服从领导,团结同事,围绕目标任务捋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干出更大的成绩,实现更好的发展,不辜负集团领导的期望。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