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一行专赴山西建龙钢铁有限公司考察合作
日期:2017-09-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688

 2017年9月7日,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携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事业部总裁郭丽琴、保税物流运营事业部总裁吴康波一行专赴建龙集团山西建龙钢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合作。建龙公司董事长张志祥进行了热情接待。

 

QQ图片20170918111900.jpg

图: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左)与山西建龙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祥(右)在会客室商谈合作事宜

 

 李海瑕董事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建龙公司的生产车间、厂区各处,随后与张志祥董事长进行了商谈。

 商谈中,张志祥董事长介绍了建龙集团及建龙公司的有关情况。他指出,“十三五”山西建龙将围绕“大钢铁、大园区、大物流、大服务”的发展定位,“高端化、终端化、服务化”的产品定位,全力实施“减量复产、结构调整、产品延伸、工业服务”四步转型战略,从而打造中西部地区精品钢生产制造基地、黄河“金三角”区域综合工业服务基地,力争2020年实现钢铁主业产值200亿元、深加工及工业服务产值200亿元。而后李海瑕董事长介绍了方略陆港集团的有关情况以及合作意愿。在介绍企业情况时,李海瑕董事长重点介绍了两大公共平台(方略保税物流中心、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优势、以铁路运输为主的集装箱海铁路多式联运优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优势、运营模式及团队优势,介绍了集团可为建龙公司提供的集装箱海铁路多式联运服务、工业原材料及产成品的物流供应链服务、金融及增值化服务等。对于合作,李海瑕董事长表示双方可以优势互补,共同打造黄河金三角区域大宗商品集散交易中心。最后双方就物流供应链合作、大宗商品贸易合作、供应链金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据悉,山西建龙钢铁有限公司是由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建龙集团”)2015年9月对原海鑫集团接管后注册更名、赋予新产业、新内涵、新面貌的全新子公司。建龙集团是一个集资源、钢铁、船运、机电等新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 员工人数超过四万。建龙公司于2016年4月30日开始生产,具备560万吨铁、600万吨钢、260万吨精品建材、220万吨热轧板卷的综合生产能力。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