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领导关怀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侯马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瑜庆带领重要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集团现场办公助推重点项目快速扎实推进
日期:2017-05-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88

 为了助推方略陆港集团健康发展、助推重点项目快速推进,4月17日,在方略陆港集团三楼会议室,侯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瑜庆带领财政、税务、土地、规划、招商、口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召开了现场办公会。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带领各运营事业部及各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图1: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左二)向侯马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瑜庆一行全面介绍集团的建设及运营情况

 

 会上,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全面介绍了集团本年度的总体目标、工作思路、目标分解与一季度运行情况,提出了全市、全区2017年度重点项目――健康医疗小镇项目进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之黄河金三角交易中心事业部副总裁贺亚燕、医疗设备运营事业部总裁杜华明分别介绍了各自负责的事业部的运行情况,然后集体观看了健康医疗小镇项目的规划设计动态展示片,听取了参会领导的意见点评。

 

图片2.png

图2:会上,张瑜庆主任(左四)现场办公,就相关工作安排做出重要指示,明确要求做

 

 会上,张瑜庆主任就集团健康医疗小镇项目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他表示:方略对开发区贡献很大,侯马开发区十几年的发展离不开方略的一路相陪、积极作为,同样方略的发展也离不开开发区一直以来的呵护扶持,二者互相配合、密切相连!当前我们要继续本着支持方略发展的思想统一认识,对项目上心、上手、上劲,努力做到“五个一”,即“一张发票、一块用地、一套展厅、一个小镇、一支队伍”,同时,对“五个一”指定对接人,以最大能力、最快速度、最高标准为项目建设提供帮助和政策支持。

 最后,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对侯马开发区领导的支持与厚爱再次表示感谢,并承诺在今后的日子里,方略陆港集团将与开发区一起继续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