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领导关怀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文栋一行莅临方略陆港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7-05-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23

 5月11日,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文栋带领省政府办公厅、编办、商务厅、住建厅、统计局、重大项目稽察办、国土资源厅等重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临汾及侯马两级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陪同下莅临方略陆港集团调研指导工作。集团董事长李海瑕进行了热情接待。

 

图片1.png

图:5月11日下午,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文栋(中)一行在方略陆港集团展厅听取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右)关于集团发展情况的汇报

 

 在展厅,张文栋秘书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李海瑕董事长关于集团发展历史、现状、愿景等情况的汇报,随后又深入园区的口岸作业区、海关监管区、海外仓及云仓、全球医疗设备保税展示区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参观之后, 张文栋秘书长一行对方略陆港集团不平凡的发展历史有了全面的了解,对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公共平台的突出作用及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了肯定,对目前的项目建设进展表示满意,对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正在积极升级为综合保税区表示支持,他们希望方略陆港集团再接再厉,加快项目建设,创新经营,更好地为全省的转型发展、开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