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领导关怀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临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文华莅临集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日期:2017-04-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49

 4月21日,临汾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文华在侯马市委书记王煦杰,市委副书记、市长段慧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郝爱民的陪同下莅临方略陆港集团调研指导,工业型物流运营事业部总裁郭丽琴、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兼党总支部副书记卫跟上进行了热情接待。

 

图片4.png

图:临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文华(前右二)在侯马市委书记王煦杰(前右一),市委副书记、市长段慧刚(前左二)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集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刘文华部长一行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听取了卫跟上副书记关于方略陆港集团的情况介绍,然后又详细询问了集团的党建工作,最后实地参观了园区的口岸作业区,云仓和海外仓,海关特殊监管区等处。

 通过调研,刘文华部长对方略陆港集团的建设运营情况增进了了解,对集团党建工作的扎实开展表示赞许,他希望集团要继续重视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好党总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平台更好运行,全面服务经济发展。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