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风采展示

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采展示
每周人物:计量天地耀光华
日期:2017-03-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84

—记工业型物流运营事业部计量部副主管闫丽霞

 

她,毕业于徐州工业学院经济贸易专业,熟悉她的人都能感受到她是一个热情大方、乐于助人、任劳任怨、勇于奉献的好计量员。她忠诚企业,热爱自己平凡的岗位,她辛勤耕耘,执着奋进,在计量小天地间不断散发出耀眼的光华。

她是谁?

她就是方略陆港集团工业型物流运营事业部计量部副主管闫丽霞。

 

图片1.png

 

图:工业型物流运营事业部计量部副主管闫丽霞近照

 

一、认真履行职责,工作兢兢业业

闫丽霞于2012年3月进入方略,刚开始服从公司的安排,成为一名安全监管员,后因表现突出被调入计量部,成为了一名普通的计量员。工作中她踏实认真,任劳任怨,团结同事,爱岗敬业,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

从事计量工作以来,她一直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不管大事、小事,她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坚持做好。她善于观察、勤于动手,不断摸索工作中的窍门,力求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总是及时总结和积极纠正改进。她对客户,永葆微笑,热忱耐心,确保开心而来,满意而归。她积极参加公司培训和主动自学,不断学习新知识,积极提高业务技能。她主动规范了作业流程、方法,做到单单有据、时时清晰、不出差错。她编制了部门绩效考核的实施方法和具体措施,建立了富有活力的运行机制,很好地履行了职责。

二、严以律己,踏实肯干,当好表率

进入方略这些年,她从懵懂无知到全面了解,她更加热爱这个大家庭,并矢志不渝为之努力付出。作为主管,她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她早来晚走,安排检点工作,努力把工作干好。她以身作则,坚持原则,奖罚分明,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增强大家的执行力。她热爱集体,积极带领大家踊跃参加集体活动,丰富企业文化建设。她关心下属,主动帮助下属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主动帮助女员工提高工作技能,积极奋进,谋求更大发展。她的努力付出赢得了大家的好评和认可。

她就是这样一个管理者,温柔、严厉、务实,勤奋,肯干,认真,有上进心,对待工作始终都是一腔热情,乐于奉献。未来的路还很长,她将继续满怀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这个她认可的大家庭付出百倍的努力,做出更大的成绩。她会始终以计量为纽带,构筑好公司和客户间的融洽关系,促进企业稳步发展。

闫丽霞,你是最棒的!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