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风采展示

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采展示
每周人物:分毫不差,打造企业金牌天平
日期:2017-02-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09

--记工业型运营事业部计量部主管李顺

 

他日日夜夜坚守在山西方略国际内陆口岸园区卡口,他无时无刻不凝视着进出方略陆港集团的货物,他不允许进出货物有一丝一毫的差错,他旨在为企业打造金牌天平。

      他是谁?

他是方略陆港集团工业型物流运营事业部计量部主管李顺。

 

图片10.png

 

 

图 工业型物流运营事业部计量部主管李顺近照

 

   2006年,他开始进入方略的大门,时任铁路配送中心部门经理。任职期间,他办理了公司铁路专用线的开通手续,参与了站台的扩建以及集装箱、敞车业务的前期业务开展,并亲自办理了公司第一列集装箱的发运业务、第一车散货的敞车运输以及第一列铁矿粉的到重业务。“万事开头难”,这些“第一”,不是简单的一句话,不是简单的沟通就轻轻松松就可以完成的,这些都倾注了他最大的努力和心血。

  • 服从命令,默默奉献

2009年,他被调至山西方略进出口贸易公司,一到岗就被派驻连云港港口办理跟进我公司铁矿粉的贸易业务。2010年,因工作需要又重返铁路配送中心出任部门经理。2012年,公司重组计量部,他被选任为计量部主管。2013年,公司成立煤焦运营部,他被任命为部门主管。上任后他积极办理了在张礼车站立户手续,与专用线签订合作协议,跟进煤焦业务的上站及发运,为公司开辟了新的业务领域和新的发运场地,推动了煤焦业务的开展。2014年他被市场部借调至二连浩特市,与市场部人员一同跟进我公司外蒙矿粉的进口及发运事宜。期间,他遇到了各种困难,但他都积极克服,保证了业务的顺利开展。

  • 稳如秤砣,二定军心

2014年12月,他重新竞聘计量部主管一职至今。在此岗位,他带领部门人员认真做事,把好出入关,按照国家要求请定期检测设备,保证我公司过磅数据的真实准确,很好地服务好客户。2015年计量部进行“大换血”,他临危受命,重新对部门业务流程及过磅系统进行审核完善,把好货物进出关。试问人生有几个十年?在方略的十年里,他不断探索、不断进步,虽然他不是最出色的,但是他靠着自己的认真、执着,把自己在各个岗位的工作努力做到最好。一路走来,就像他的年龄一样,他不再年轻,不再意气风发,但是他收获了知识,积累着阅历,积淀了人生最宝贵的财富。虽然他不会华丽的言辞来表述这十年来自己都做了些什么,但是他相信“雁过留声”,只要自己兢兢业业的努力工作就会收获自己的人生价值。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