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风采展示

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采展示
每周人物:一腔热血只为家园更安宁
日期:2017-01-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7
 

——记工业型物流运营事业部安全监管部主管苏俊虎

    他,既是一名管理者,又是一名执行者;他既是大家园的一员,又是一名安宁的“守护者”。他从一名普普通通的安全监管员做起,多年以来,埋头苦干,勤奋细心,注重学习,努力向上,勇于奉献,逐渐成长为企业的一名优秀的部门主管, 昼夜保护着企业的八方安宁。

    他是谁?

    他就是用一腔热血护卫家园更安宁的工业型物流运营事业部安全监管部主管苏俊虎。

2.jpg

图 工业型物流运营事业部安全监管部主管苏俊虎工作近照

    一、爱岗敬业 科学管理

    他是2011年应聘进入公司的,6年来,正是凭借着兢兢业业、一丝不苟、扎扎实实、敢抓敢管、知难而进的工作作风,他获得了公司上下的认可。

    作为安全监管部主管,他在部门内坚持实施半军事化管理。他每天带领员工在交接班前进行一小时的军事化训练,学习各种擒拿格斗技术,讲述方方面面知识,循序渐进提升大家的业务水平,增强团队凝聚力。在日常工作中,他在货物、人员、车辆的进出管理,场站内行驶车辆的车速管理、行驶路线、停放等方面都建立了完善的工作制度。为了强化制度落实,他提出“安监工作事无大小、工作规范度无长短”的工作原则,坚持一个‘严’字,体现一个‘细’字。对于安监工作中从常规值班记录到票据交接核对,从进出人、物登记到车辆运行速度等每一个细小环节,他都以严密、规范的程序进行监督管理,进一步增大场站货物的安全系数,同时建立各种电子档案,严格按规定备案保管,确保了队伍管理的规范化和制度化。

     二、不惧艰辛 勇往直前

    2016年7月,企业着手启动境外购--洋货码头项目建设,但要进行建设,工地上却遇到了很多棘手的事情。为了保障项目如期开工,他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亲自带队,合理调配人员,进行了为期两个月24小时不间断巡逻,期间处理了很多大大小小的干扰因素,最终保障了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

2016年9月,企业的铜板发运业务骤然加大,但因箱源保障有些困难,市场部门提出在一周时间内要在场站露天上站堆存价值一亿多元的铜板。他第一时间接到工作指令后,没讲任何条件,直面困难想办法。他本着重心下移、措施前移的原则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旨在全力保障货物安全。他实施24小时轮流值班制度,部门人员全部加班,同时增设专门的值班点,重点进行盯控。在此期间,他从未晚上十点以前回过家,不管多辛苦,他始终任劳任怨,只为货物安全。

    他就是这样一个人,没有什么豪言壮语,也没有什么惊天动地,平凡之中见作风,关键时刻站得出,披肝沥胆,尽心尽力,努力尽心尽责,做一个对企业有价值的人。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