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风采展示

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采展示
每周人物:持筹握算 算无遗策
日期:2017-03-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9

--记方略陆港集团资金运营部副主管张军慧

 

 她日复一日的核算,一丝不苟不失毫厘;她年复一年的累计,敬业精业正直无私。枯燥的数字,因在她那里注入了激情变得鲜活,乏味的计算,因在她那里受到感染也不再枯寂。

 她是谁?

 她就是方略陆港集团资金运营部副主管张军慧。

 

图片1.png

 

图:方略陆港集团资金运营部副主管张军慧近照

 

一、把开源的涓涓细流汇进收入的水库

 2010年7月,经过笔试、面试层层筛选,她脱颖而出,跨进了方略的大门,成为一名普通的财务人员。在工作中她不骄不躁,踏实肯干,任劳任怨,总是把困难、问题留给自己,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她因工作表现突出得到了领导的充分认可,被任命为资金运营部副主管。2014年,她被方略陆港集团授予 “特殊贡献奖”。

 资金运营部是一个关键部门,对内要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对外要应对税务、审计及财政等机关的各项例行检查、掌握税收政策及合理应用。面对这些方方面面的问题,她总是不断学习提高,认真应对,资金预算、成本把控、降低税负,时时在脑中盘算。

坚守节流的闸门精打细算着各项支出

 随着方略不断发展壮大,业务随之增长,涉及行业更广,对会计的挑战更多。对于每一项新生业务的开展,她总是身先士卒带头去学习、去钻研,如何做账务处理、如何把控企业风险,在她的心里总有一本明白账,被同事们誉为“业务全解”。

 在方略的几年里,她不是最出色的,确是最踏实能干的。她始终相信“一份勤劳一份收获”。

 张军慧,你是最棒的!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