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第83期

首页 >> 政策研究 >> 第83期
山西省首家跨境贸易电商平台启动
日期:2016-08-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27

山西经济日报太原818日讯(记者王秀萍)


  今日,我省首家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平台在太原武宿综合保税区正式上线运行。省政协副主席刘滇生出席启动仪式。

  为积极响应国家对于加快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的号召,提高我省对外开放程度,太原武宿综保区经过4个月的奋战完成了太原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的建设。该平台的上线运行,标志着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这一新生外贸模式在我省落地开花,使山西真正意义能够实现“买全球、卖全球”,山西人民在家门口就能购买到物美价廉的进口商品。同时,将帮助山西的企业拓展海外市场,使山西的名特优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有力促进山西“大通关、大物流、大外贸”格局,助力太原“两个走在前列”。

  在该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后,全球蛙电子商务完成了首单交易。据悉,金卡众和电子商务、银联商务、通联支付网络、嘉里大通物流也入驻该平台并上线开展业务。

.上一篇: 商务部提出将加快电子商务立法
.下一篇: 没有了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