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瞄准高附加值出境产品提供一站式保税物流服务,方略保税物流中心通过打造新高地促进发展新格局
日期:2022-09-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31

11.png

图 2022年9月7日,临汾海关的工作人员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海关监管仓库内查验LED灯珠等高附加值出境产品,此业务的开展,有效地满足了外贸企业的保税物流需求,也有力地提升了保税物流中心的服务能力

 

 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是经国务院授权,海关总署、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外汇管理局联合批准设立并验收运营的全国首批和山西首家保税物流中心,也是目前国家黄河金三角跨省战略合作示范区内唯一的保税物流中心。它由一家企业法人经营,多家企业进入并从事保税仓储物流业务;货物从境内进入中心视同出口,保税物流中心货物进入境内视同进口,具有境内关外的特殊属性。另进出口企业在中心开展保税存储,出口退税,国际采购、分拨配送,国际中转、转口贸易,流通性简单加工与增值等业务依法享有税收、外汇等专项支持政策和贸易便利化措施。保税物流中心(B型)是当地政府打造的对外开放新高地,是满足进出口活动增长需求、辐射和带动外向型经济发展的不可或缺的重要公共平台。

 

 当前,受新冠疫情、经济下滑以及国际贸易竞争加剧的影响,重视发挥保税物流中心公共平台的政策与功能服务优势,促进进出口业务增长,一直是政府加快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同时也是各保税物流中心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服务和促进国际国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使命。

 

 今年以来,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高度重视外贸企业进出境产品对保税物流的新需求,积极对接临汾海关落实监管政策、确定业务流程、单证手续,然后适时组织开展了相关查验、入区、放行等全链条业务,此举大大降低了客户的运营资本,提高了服务效率,增强了客户竞争优势,赢得了客户的满意。

 

 从2022年8月起,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已办理出境手续产品货值130余万美元,随后还将办结更多的出境货物。货物涉及LED灯珠、各种芯片、线路板等中高端产品。此项高附加值产品一站式保税物流服务业务的开展,将带动当地更多中高端产品走向世界,参与全球供应链、价值链竞争,促进开放性经济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