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第81期

首页 >> 政策研究 >> 第81期
山西省出台意见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物流快递配送网络建设获政策支持
日期:2016-08-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61
 

  近日,山西省印发《关于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实施意见》(简称《意见》),推动全省跨境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物流快递配送网络建设获政策利好。

  《意见》提出,一是加快全省物流业发展,推进跨境电子商务物流快递配送网络建设。启动国际邮件互换、快件一体化监管中心建设,不断优化进出境邮件和快件通关流程,提升寄递实效。二是鼓励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在电商孵化、服务模式创新、公共平台建设、产业链条搭建、物流快递配送等方面先行先试。三是支持跨境电商、物流快递企业、第三方支付机构对接公共服务平台。四是鼓励有条件的企业依托海外仓在境外建设物流快递分拨中心。五是争取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支持,增加国际普邮包裹、航空挂号线路和EMS快递直封、直发邮路等服务。

  山西省邮政管理局表示,将不断适应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新趋势,加强与各有关部门的协调配合,细化工作方案,发挥好政策的保障扶持作用,引导和支持企业完善配送网络建设,让广大用户享受更加便捷的邮政快递服务。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物流行业:发改委、国常会再提物流扶...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