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临汾市商务局力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发展壮大
日期:2009-03-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5 [db:来源]
    
    加大推介 广泛招商
    临汾市商务局力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发展壮大
   
    在2009年3月3日临汾市商务局馆召开的2009年度全市招商引资暨商务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2009年,临汾市商务局将力推我保税物流中心快速发展。
    在临汾市商务局局长张云所做的工作报告中其明确指出:
    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等一批现代商贸物流企业建成运行,提高了我市的现代商贸物流业的发展水平。特别是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的正式建成运营并通过国家B型资格设立批复,使其作为全国中部内陆省份唯一一家由民营资本投入、有关部门入驻监管的新型模式保税物流企业,得到国家海关的关注和肯定,被省政府确定为“无水口岸”的试点,对于带动临汾市现代商贸物流业和外向型经济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侯马开发区要以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为重点,加快物流园区建设,真正成为中国北方“无水港”。
    各县市区要利用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这个平台,支持和帮助更多企业入驻,促进加工贸易和进出口的快速发展。
   
   
   
   
    乐在保税2009.3.3供稿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