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我保税物流中心举行试用期员工转正述职
日期:2009-03-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34 [db:来源]
    2009年3月9日晚,我保税物流中心联检办公楼7层会议室灯火辉煌、济济一堂,在这里,中心正在举行全体员工大会。本次会议主要议题之一是试用期员工进行转正述职。
    会上,20位已经到期即将转正的员工纷纷走到前台用声情并茂的语言和鲜活的数据描述了自己在试用期的成长体会。他们十分感谢中心给他们人生的发展提供了宽阔的舞台,感谢中心对他们的教育,同时有深刻地剖析了自身的不足,对转正后充满了希望。他们纷纷表示在转正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员工誓词不断激励自我,做一个品德高尚的方略人,做一个有益于方略发展的人。
   
   
   
    乐在保税 2009.3.10供稿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