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临汾市人民政府为我保税物流中心封闭式管理发证
日期:2009-02-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6 [db:来源]
500) this.style.width=500;">     二〇〇九年二月十六日上午,在临汾市人民政府举办的方略保税物流中心项目服务环境优化专题协调会上,中共临汾市委常委、临汾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代表临汾市人民政府为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实施封闭式管理颁发了大红证书,我中心董事长李海瑕高兴地从政府手里接过证书。
    此次封闭式管理证书的发放,表明了市政府对于我保税物流中心项目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的态度,此举对于我项目尽快验收运营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所谓封闭式管理,就是政府把我保税物流中心视作一个重要的经营场所,未经临汾市政府批准,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不得进入中心进行评比、考核、检查、达标、收费等活动,任何社会闲杂人员不得到我中心干扰正常的经营活动,同时,对于我中心从事公路运输的海关监管车辆在路上正常行驶,交警、路政等部门工作人员不得擅自开箱查验货物。
    本新闻由>乐在保税<供稿 2009.2.16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