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山西省发改委副主任刘锋一行莅临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视察调研
日期:2009-03-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92 [db:来源]
    
    2009年3月11日上午,山西省发改委副主任刘锋、处长胡晓平一行在临汾市发改委主任郑建文、侯马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山林、党工委书记张如意,侯马市市长助理吉守斌的陪同下来到我中心进行视察指导工作。我中心负责人李海瑕主持了会见。
    刘锋副主任一行视察了我中心铁路专用线、堆场、公用保税仓库和出口监管仓库以及联检服务大厅,收看了专题介绍片,并悉心听取了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山林关于开发区情况及保税物流中心项目情况的汇报。刘锋副主任指出,此行对保税物流中心的现状多了一些了解,对保税物流中心的发展充满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支持,保障项目建设好、运营好,为山西对外开放和外向型经济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乐在保税 2009.3.11供稿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