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连云港港口集团公司总裁白力群一行来我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调研合作
日期:2009-03-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64 [db:来源]
    2009年3月4日早上,连云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白力群总裁在生产业务部仲跻成部长、连云港新陆桥码头公司吴启超总经理、连云港凯达国际货运公司侯玉华总经理等领导的随行下,来到我保税物流中心进行新年调研合作。我保税物流中心执行副总经理马自强、副总经理孟成良,山西连方陆海国际物流公司总经理顾海涛、山西方略进出口贸易公司总经理王天龙等领导一起进行了接待。
    白总裁一行先后参观了我中心正在施工建设的西站台改造工程以及投入运营正在办理客户业务的联检服务大厅,在贵宾室收看了我中心形象宣传片。在陪同中,我中心领导为其解说了中心目前的建设与运营情况。
    通过实地参观和倾听讲解,白力群总裁一行为我中心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高兴和振奋,对新年双方共同合作、抵御危机影响、开展连云港-侯马间专列及大列运营充满了信心。我中心领导也表示将与连云港港口紧密合作,加强沟通,充分发挥中心优势,港港联动,实现共同发展。
   
   
    乐在保税 2009.3.4供稿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