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新的一年侯马开发区公安分局将安全送到保税物流中心
日期:2009-03-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28 [db:来源]
500) this.style.width=500;">     2009年3月初的一天,在我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大门口内外,三个醒目地写着“临汾市公安局侯马开发区分局方略园区警务区”的标志牌分别悬挂在海军街入区路口路灯灯柱、大门口南执勤室的外墙上方和执勤室门口。与此同时,几名着装整齐、神态威严的干警正站立在在工作台前,注视着门口周围的情况,不远处一辆随时执勤的警车停放在停车场上。
    方略园区警务区的设立标志着在新的一年,侯马开发区公安分局一切为企业着想,将安全送到发展第一线、送到重点项目第一线、切实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的良好工作作风。
   
   
   
   
    乐在保税 2009.3.7供稿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