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意大利客人LUIGI先生莅临我中心考察合作
日期:2009-02-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46 [db:来源]
500) this.style.width=500;">     2009年2月22日,意大利Etruria & Zetema公司主管销售网络的总经理Luigi Santedicola一行,千里迢迢来我中心进行进口贸易方面的考察合作。侯马开发区副主任王汝江、我中心执行副总马自强、副总经理胡永胜、孟成良等领导以及开发区国税、工商、招商等有关部门和我中心办公室、市场拓展部、进出口贸易公司等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出席了见面会。
    会上,开发区副主任王汝江向客人介绍了侯马的悠久历史和侯马开发区有关外商投资合作的优惠政策,商谈了进一步商业合作的框架和模式,回答了客人所关心的有关合作问题,我中心执行副总马自强向客人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优惠政策、功能服务、合作的具体思路。通过多方介绍和适时的沟通解答,客人对于我们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我们合作的信心倍增,合作意向进一步明确。
    会谈之后,客人实地参观了我中心联检大厅、仓库、站台,对我中心的现场形成了很直观的认识,对来我处合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会面之后,双方都表示将进一步就合作展开更深层次的接触了解。
    意大利Luigi先生之行,是我中心“走出去、引进来”战略的体现,反映了我中心长期谋求走对外开放之路、依托为外向型经济服务的强大功能优势走向国际市场、推进国际化合作的发展构想。通过与其进一步的合作以及与其他类似的更多的国际化大企业的合作,我中心必将在国际化服务的进程中收获更多的希望。
   
    本新闻稿件由乐在保税提供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