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我保税物流中心正紧锣密鼓,加紧建设,确保尽早提请国家验收
日期:2009-03-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1 [db:来源]
    进入3月以来,我中心在以经营为龙头、充分发挥业务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广泛开展市场营销的同时,把提请国家四部委验收作为另一项重要任务统一部署安排。
    目前,围绕验收前存在的不足,我们以海关总署文件【2007】143号——海关总署关于印发《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基础和监管设施验收标准》的通知为准绳,在选择业界优秀的设备供应商和安装施工队伍的基础上,加紧马力、严格工期,以推进卡口、围网、查验平台等设施的完善建设,使中心硬件和软件设施达到和优于标准要求,争取一次验收通过。
    现在,各重点工地正昼夜不停地加紧工作,可望如期如质完成工程任务,以确保验收需要。
   
   
    乐在保税 2009.3.11供稿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