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青岛港无偿提供重叉设备支持我保税物流中心“五定班列”全面开行
日期:2009-03-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7 [db:来源]
    
    青岛港无偿提供重叉设备支持中心“五定班列”全面开行 2009年3月6日-7日,分载重叉设备叉架部分与车体部分的一辆集卡车和一辆“大板车”先后驶入我保税物流中心,受到了大家的欢迎。这两辆汽车所载设备就是青岛港为支持我中心铁路运输班列业务的广泛开展而支援的设备。
    新的一年,在去年12月青岛港与方略无水港间长功地首开铁路大列的基础上,青岛港决心把大列发展成为“五定班列”,以实现两地间快速的物流循环、降低客户物流成本。但根据班列运输的需要,必须有足够、可靠的装卸设备提供支撑服务。为此,新的一年,青岛港决定对方略无偿提供重叉设备1台,以支援中心更快更好地开展装卸作业,确保班列对货物装卸时效的要求。
    据了解,日前,从青岛港派来的安装师傅们一个个正磨拳擦掌准备在设备抵达后尽快完成安装调试,确保其尽早投入场站作业。

    乐在保税2009.3.7供稿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