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我中心隆重举行2009年工作会议
日期:2009-02-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5 [db:来源]
500) this.style.width=500;">     2009年2月23日上午9时,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联检综合办公大楼五楼会议室座无虚席、静寂无声,一条红色条幅悬挂在会场中央,中心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海瑕、执行副总经理马自强、副总经理胡永胜、孟成良以及方略进出口贸易公司总经理王天龙、连方陆海国际物流公司总经理顾海涛、津方国际物流公司总经理刘浩分坐在主席台。此时,在这里举行的是方略保税物流中心2009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孟成良主持。
    会上,执行副总经理马自强首先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做了2009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共分四部分:2008年工作简单回顾;2009年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2009年工作的具体措施;结束语。
    报告的第一部分指出:“2008年是我中心发展历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年”,我们“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各项工作基本步入了正轨”、“取得了保税物流中心运营的全部资质”、“获得了很多政府部门提供的优惠政策”。
    第二部分指出:2009年是我中心一个全新的历史起点,一个前无古人的全新起跑线,我们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全面整合资源,全力开发市场,创新经营,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增收创效,确保各项业务迅猛发展和经营效益快速提高,不断推进方略品牌化、现代化、国际化进程。我们的工作目标是(略)。为此必须树立效益、发展、创新、竞争、法制的五种观念,实施品牌、服务、营销、人才、科技的五大战略。
    第三部分指出了为完成年度任务将实施:细分市场,分层营销;整合资源,狠抓服务;完善流程,强化管理;创新经营;加大督查;构建先进的企业文化等六项举措。
    在结束语中,报告指出我们的发展愿景:打造一流无水港、做内陆保税物流的领跑者。
    紧接着副总经理胡永胜,宣读了中心《2009年经营目标完成考核办法》,号召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马总所作的工作报告及经营目标考核办法;提议全中心要强化制度、流程建设,明确铁路收费办法,施行全员营销、增强服务意识、重视廉政建设。此后,会议举行了庄重的经营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会上,中心董事长与3位副总以及贸易公司总经理王天龙签立了目标责任书,各位副总与其分管的市场、场站、铁路、公路、网络等5个部门(中心)负责人分别签了部门目标责任书。
    签字仪式结束后,李海瑕董事长做了重要讲话。她首先肯定了马总所作的工作报告,强调了目标责任书签订的严肃性,紧接着她围绕员工所应增强的自觉性、主动性、责任性、专业性、进取性、危机性、学习性做了详尽的阐述。她殷切地希望每个人要有感恩之心,要有认真负责敬业的态度、好学上进的精神、把工作做出花来的劲头、对企业忠诚的意识。
    最后,副总经理孟成良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要认真掌握领会李董事长、马总关于中心的发展目标与思路,重视目标责任书的签字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讲执行,务实地推进各项工作。此后,他围绕中心过去一年在市场拓展、现场管理、客户服务、后台支撑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做了十分详尽的剖析,并做出重要指示。最后,他号召大家新的一年要开拓市场、狠抓服务、坦诚合作、阳光作业,把服务做到最优,把方略的事业搞上去!
    整个会议历时4个半小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此次会议,是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获批国家设立之后的第一个年头,也是方略历经建设、试运营之后全面步入正轨的开始之年。我们在历史关头虽然抢得了有力的产业支持和通行之证,但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任务更艰巨,压力会更大,所以,我们必须有前行的目标、思路,必须有动力之源,同时也必须有危机意识、自我加压意识。在这一形势下召开的这次会议,可以说是一次形势分析会、解决问题恳谈会、政策宣讲会、完成任务动员会,必将会激励每一个领导、每一位员工认真思考、发奋工作,争创最优业绩。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