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为确保中心验收运营,市委市政府专门组团参观全国知名保税物流中心
日期:2009-03-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6 [db:来源]
    2009年3月10日上午,由临汾市委市政府牵头组织的全国知名保税物流中心考察团一行20人,在圆满完成了对苏州工业园保税物流中心、苏州综合保税区、广州空港保税物流中心、武汉东西湖保税物流中心等学习考察后顺利返回临汾。我中心负责人李海瑕参加了本次考察学习。
    本次学习考察,是临汾市委市政府,落实元月八日山西首家保税物流中心————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获国家批准设立太原新闻发布会暨座谈会的一次大的行动,也是临汾市政府新年之后,在召开两次市长办公会力推保税物流中心验收通过并确保运营顺畅的大形势下,认真践行科学发展观、务实地为重点项目开展重点服务的重大举措。
    本次学习考察虽然时间短,但是大家学习得都很认真,观察得很细,也收集了很多宝贵资料了,整体而言感触很深,收获很大,对各部门下一步如何为保税物流中心项目验收运营提供配套政策服务找到了切入点、也增强了信心。
   
    乐在保税 2009.3.11 供稿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