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太原海关系统并省各大媒体记者采访团莅临中心采风
日期:2009-03-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6 [db:来源]
    2009年3月10日下午,由太原海关牵头组织的经济日报、人民网、山西日报等各大新闻媒体的记者一行10人来到我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对我保税物流中心的设立、建设、运营以及侯马海关如何发挥职能作用,助推保税物流中心帮助外经贸企业抵抗金融危机之问题进行了实地了解。中心总经理秘书卫跟上主持了会见。
    各位记者首先通过听取了卫秘书的汇报,然后收看了专题片介绍,对中心的发展历程有了清晰的了解。在随后的即兴采访中,各位记者就各自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卫秘书最后指出,在保税物流中心的设立和建设运营中,侯马海关、太原海关一直提供着保姆式服务,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我们深表敬佩和万分感谢。目前,我们希望海关进一步加强保税物流业务学习,并对保税物流中心适时开展业务指导,同时针对中心保税物流业务量的增加,海关要进一步通过提高服务效率以提高服务质量,确保中心为全省外经贸客户更好地提供服务。
   
   
    乐在保税 2009.3.11供稿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