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大爱本无疆 慷慨献真情
日期:2012-08-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37 [db:来源]
    大爱本无疆 慷慨献真情 ——山西方略保税 物流中心集团慰问新绛段民儿童福利院纪行
500) this.style.width=500;">     “六一儿童节”之际,新绛段民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珍贵的礼物。这份礼物让孩子们既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也体会到了社会的真情、大爱的温暖。
    这份礼物,就来自于我们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集团。
500) this.style.width=500;">     方略保税物流中心集团,是山西省一家主要从事保税物流服务的大型现代化物流企业。作为一个知名的大型物流企业,中心在全社会的关心支持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他们始终不忘饮水思源、回馈社会,做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职责,为社会贡献一点力量。中心先后参与了汶川大地震灾后重建捐款、青海那曲泥石流灾害重建捐款、山西省统一战线光彩事业“左权行”活动、临汾红丝带系学校捐助、彭真故居修缮捐款、侯马中心血库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累计向社会捐助达500万元以上。
500) this.style.width=500;">     值此六一儿童节之际,当集团领导了解到侯马临近的民办非盈利性慈善福利机构——新绛段民儿童福利院需要社会大量救助的消息后,十分着急,迅速安排有关部门尽快采购物品并在节日之际到福利院慰问。
    6月2日一早,在集团刘副总裁的带领下,党务、工会、妇联机构负责人等一行9人,带着急需的慰问品出发了。经过短暂的行程,我们很快便来到了位于新绛县108国道狄庄村口的新绛段民儿童福利院。在福利院的楼前,我们受到了当地民政部门领导和院领导的热烈欢迎。
    院领导带领大家首先走访了孩子们生活学习的角角落落,并不时穿插着讲解每一个孩子的“特殊”之处,最后还让大家与孩子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慰问。随后,双方连同民政部门领导一起进行了座谈。福利院院领导详细介绍了院史、发展历程、目前运营模式及发展状况。据此我们了解到:该院累计收养孩子60余名,残疾率达98%以上,现养护孩子36名。方略集团负责人介绍了方略集团的经营理念、运营情况以及此行的目的。民政部门领导对方略关心支持福利院的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
500) this.style.width=500;">     中午十一时左右,在与孩子们的依依惜别中,我们离开了福利院。
    新绛福利院的孩子们,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特别需要社会的关怀与帮助。此行新绛,方略集团把欢乐和幸福真正带给了这些特殊的孩子们。透过孩子们的歌声和笑脸,目睹孩子们的期待的眼神,方略集团感到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价值,同时更增加了支持公益事业发展的信心。
    今后,集团还会更多地投入到类似的公益活动中,让我们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企业、个人参与进来,汇成一股股势不可挡的洪流,促进我们社会的和谐文明发展!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