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榆林市东沙新区管委会马继彪副主任一行前来中心考察学习
日期:2012-11-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89 [db:来源]
    2012年11月21日上午,陕西省榆林市东沙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马继彪一行在侯马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孟斌、口岸办副主任王炜的陪同下前来我中心考察学习物流园区的规划建设情况,中心副总裁、办公室主任卫跟上进行了会见。
    马继彪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方略一期、二期,听取了有关人员的现场解说。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侯马开发区陪同领导就开发区的基本情况、保税物流中心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以及保税物流中心的发展历程、创建体会向客人做了详细解释,马继彪副主任则就榆林市及东沙新区的建设进行了介绍。在此基础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如何科学规划发展物流园区进行了进一步互动。最后,马继彪副主任对侯马开发区扶持物流业的发展的先行举措,对高起点建设、大首笔规划保税物流中心发展表示敬佩,同时希望以后两地间多多交流,希望有条件的话与中心积极开展相关业务合作,共促两地发展。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