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马自强同志在“开展场站作业安全大整顿暨创建‘放心场站’活动”第一阶段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日期:2012-08-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6 [db:来源]
    2012年06月25日早晨9点30分,方略保税物流中心(集团)马自强总裁于方略二期和全体员工召开“召开场站作业安全大整顿暨创建‘放心场站’活动”第一阶段总结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总裁马自强、刘副总裁、副总裁李红屏、副总裁马建福、董事长助理王晨光以及方略全体员工。
    
    会议上就如何进一步转变场站作风、提升场站作业质量、消灭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在公司开展为期20天的“场站作业安全大整顿暨打造‘放心场站’活动”。按照集团的安排,这次活动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学习、完善制度和问题揭摆阶段,时间:6.19-6.22,共计3天;第二阶段:现场纠正、隐患排查阶段,时间6.23-6.29,共计7天;第三阶段:全面整改、集中查处和总结阶段,时间期限:6.30-7.9,共计10天。第一阶段已经结束,现已进入第二阶段。
    
     同时,马总表示会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全力以赴、深入、持久、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