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山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焦育峰莅临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开展“助企纾困入企服务大调研”活动
日期:2022-07-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23

111.jpg

图 2022年6月23日,山西省商务厅焦育峰副厅长(中)带领调研团队莅临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开展“助企纾困入企服务大调研”活动,临汾市商务局局长白岗峰(左二),侯马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明星(左一)、副市长安危等领导陪同调研,图为调研团在口岸联检办公大楼大厅听取工作汇报

 

 2022年6月23日,山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焦育峰带领调研团队莅临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开展“助企纾困入企服务大调研”活动,临汾市商务局局长白岗峰、侯马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明星、副市长安危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团一行首先来到口岸联检办公大楼大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主体概况、所投资建设项目、集聚优势、产业规划、业务定位、服务模式等情况的介绍,随后坐车深入园区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中,调研团分别从企业经营状况,受疫情影响程度,享受相关政策以及存在的问题,目前需要的支持项目等角度深入全面地了解了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的有关情况,并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企业发展纾难解困政策,促进园区发展,更好地发挥公共平台的重要作用。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