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晋城城区考察团莅临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7-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39

11.png

图 2022年6月21日,晋城市委常委、晋城市城区区委书记孙世新(中)带领晋城城区考察团莅临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调研指导工作,侯马市委书记吴勇(左三)等领导陪同调研,图为考察团在口岸联检办公大楼大厅听取工作汇报

 

 2022年6月21日,晋城市委常委、晋城市城区区委书记孙世新,政协主席申军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末生,区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丰亮等领导带领晋城城区考察团莅临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调研指导工作,侯马市委书记吴勇,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明星,市委副书记陈艳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海玉,市政协主席郝爱民,市政府副市长郭建伟等领导陪同调研。集团副总裁卫跟上、淮保利、徐进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口岸联检办公大楼大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主体概况、所投资建设项目、集聚优势、产业规划、业务定位、服务模式等情况的介绍,随后坐车深入园区进行了实地调研。

 

 考察团一行调研后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支持地方口岸开放公共平台设施的规划、建设之举表示赞叹,对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公共平台一直立足地方大宗商品产业链、供应链实际,紧跟形势变化,不断强链补链、壮大产业,实施平台整合、业务融合,利用成熟的现代物流、商贸、口岸服务产业体系积极开展一体化、国际化服务的做法及成效给予了肯定。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