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首列中亚回程班列国庆日顺利抵达
日期:2021-10-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1

111.png

图1  10月1日下午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首列中亚回程班列顺利抵达园区专用线四道

 

222.png

图2  中亚回程班列抵达园区后,所装货物将通过公路方式运往工厂卸货

 

 10月1日正值伟大祖国72周年华诞,在这个举国欢庆的伟大日子里,下午3时许,满载45车进口货柜的75156次列车缓缓驶入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为伟大祖国庆生。这趟列车启程哈萨克斯坦,到站侯马北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这是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组织开行的首趟回程中亚班列。该班列抵达园区后,所装集装箱货物将通过公路方式运往工厂卸货。

 

 本次班列于9月15日从境外哈萨克斯坦国普列德戈尔纳亚站发车,途径我国阿拉山口口岸入境,一路历经16天。所载货物是从哈萨克斯坦国进口的袋装大麦,共计45个大柜,重量1300吨,货值320万人民币。

 

 这趟回程中亚班列的开行,丰富了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中欧(亚)班列开行的路线,很好的满足了区域市场客户的需求,同时也有助于更好地发挥侯马所处“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优势,带领全市积极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实现开放性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今后,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将认真贯彻临汾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全力发挥公共平台的国家物流枢纽作用和国家多式示范工程作用,再接再厉开行更多回程中欧(亚)班列,以更好地带动全省、全市外向型经济产业发展,积极促进外贸业绩再增长,努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