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京东集团京喜事业群晋蒙业务拓展部机构负责人马骏一行莅临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考察合作
日期:2021-04-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65

111.jpg

图1  2021年4月1日,京东集团京喜事业群晋蒙业务拓展部机构负责人马骏(左二)一行莅临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考察合作,侯马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助理王炜(中)陪同,集团副总裁卫跟上进行了热情接待,图为在口岸联检办公大楼服务大厅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园区情况

 

222.jpg

图2 马骏一行进入园区仓库开展实地考察调研

 

333.jpg

图3 马骏一行在侯马开发区会议室进行了业务座谈

 

 

 2021年4月1日,京东集团京喜事业群晋蒙业务拓展部机构负责人马骏一行莅临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考察合作,侯马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助理王炜陪同。马骏一行先在口岸联检办公大楼服务大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园区情况的介绍,后专赴仓库及海关监管区进行了实地调研。最后在开发区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京喜事业群是京东集团面向下沉市场的战略新兴业务。包含京喜、京喜拼拼以及京喜通三大业务板块。其拥有独立的品牌京喜,以“省出新生活”为价值主张,旨在成为老百姓生活消费的首选平台。

 

 本次调研,京喜事业群旨在通过山西南部区域中心的设立开展面向临汾、运城两市域低端市场消费的仓配一体化服务,另外还可利用京东集团体系优势和供应链优势,嫁接保税物流中心优势,把侯马周边当地的优势产品推向全国甚至境外,把国外优势产品进口至境内加工、销售、配送,促进当地经济融入双循环实现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