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国储石化销售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翔一行莅临方略内陆港考察调研并商洽合作
日期:2021-03-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316

11.jpg

图1 国储石化销售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翔(中)一行在口岸联检办公大楼联检服务大厅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内陆港的基本情况,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右一)进行热情的接待

 

22.jpg

图2 接待中,侯马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君(中)、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张志翔总经理共同进行了三方会谈。她希望双方合作尽快开展起来,侯马市委市政府将创造良好环境、给予大力支持,助力双方合作成功

 

33.jpg

图3 国储石化集团有限公司与方略内陆港双方负责人在口岸联检办公大楼会议室进行了业务方面的座谈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2021年3月7日,国储石化销售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翔一行在侯马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君的陪同下莅临方略内陆港考察调研并商洽合作,集团董事长李海瑕进行了热情接待。

 

 张志翔总经理一行首先来到口岸联检办公大楼联检服务大厅听取工作人员关于方略陆港集团基本情况的介绍,随后深入方略内陆港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结束后,侯马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君、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张志翔总经理进行了会谈。最后国储石化销售集团有限公司与方略内陆港双方负责人在会议室进行了业务方面的座谈。

 

 座谈中,张志翔总经理一行观看了宣传片,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张志翔总经理讲到他对方略内陆港早就有所耳闻,这次实地参观后印象更为深刻。他指出方略内陆港从最初占地200亩的保税物流中心扩张到到目前占地2000多亩的具备复合功能的内陆港,一路走来实属不易,方略人的奋进拼搏精神令人钦佩。他指出此次来访的目的就是想利用方略内陆港的强大优势商洽彼此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李海瑕董事长讲到非常感谢张志翔总经理一行莅临方略内陆港考察调研、商洽合作。关于双方可以开展的合作事宜,我们将加快彼此接触,明确目标任务,进行职责分工,尽快将合作方案落地。

 

 据悉,国储石化销售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经营地址位于北京。主要从事润滑油、沥青、煤炭、化工产品、金属矿石、金属材料、非金属矿石及制品等销售活动,以及能源、节能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检测;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等活动。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