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副总裁卫跟上参加侯马市第51届世界标准日主题活动
日期:2020-10-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44

11.png

22.png

图1 2020年10月14日,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侯马北车辆段联合举办了第51届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暨侯马市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创建观摩会

 

33.png

图2集团副总裁卫跟上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在总结会上做了企业代表发言

 

44.png

55.png

图3 观摩会上,与会人员参观了职教中心标准化教室及档案

 

66.png

图3 观摩会上,与会人员参观了车辆部件检测中心

 

77.png

88.png

图4 观摩会上,与会人员参观了车辆部件维修中心

 

99.png

图5观摩会上,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智能仓储库

 

100.png

104.png

图5 观摩会上,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档案室、工具库、计量室及其他场所,了解了6S管理方法在企业的运用

 

102.png

103.png

图6与会人员翻阅学习了标准化创建资料、与企业标准化行为创建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互动沟通

 

 2020年10月14日,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侯马北车辆段联合举办了第51届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暨侯马市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创建观摩会。集团副总裁卫跟上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在总结会上做了企业代表发言。

此次活动首先围绕世界标准日主题对标准化发展历程、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创建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宣传。随后观摩团一行人对侯马北车辆段现场生产、档案管理、办公管理、6S定置等各项工作标准化情况进行现场考察。最后由侯马北车辆段对5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创建过程进行集中汇报展示。

 

 作为山西省第一家5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侯马北车辆段于2017年9月份正式开始实施企业标准体系建设,历经申报、社会评价、非现场评价、现场评价等各环节,于2020年5月份正式通过认证。侯马北车辆段在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创建过程中能够严格按照国家关于企业标准化管理的相关要求,高标推进、稳步实施,具有一定的可推广性及可复制性。

 

 总结会上,侯马市市场监督管局领导做了总结发言,对侯马北车辆段企业标准化党建和行政工作开展成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侯马北车辆段开展的企业标准化工作理念新、方法新、成果新,倡导侯马市地方企业要切实响应政府号召,向先进看齐,强化企业标准化工作开展,持续提升企业标准化工作水平,真正做到标准强企,“领跑”行业。

通过参加此次5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观摩活动,我们学习了解到了侯马北车辆段很多企业内强化标准行为方面的好做法,这将为集团借鉴他人之长进一步巩固全国服务业组织标准化试点创建成果,夯实管理基础,创新管理手段,提升标准化服务质量和水平提供重要的帮助。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