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山西华德冶铸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勇俊一行莅临集团考察合作
日期:2020-05-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43

 

 2020年5月19日,山西华德冶铸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勇俊一行在侯马市商务局局长董文胜、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迪磊的陪同下莅临集团考察合作。集团副总裁孙俊、卫跟上等进行了热情接待。考察中,双方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口岸联检办公大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图片1.png

图:山西华德冶铸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勇俊(左三)在侯马市商务局局长董文胜(右三)、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迪磊(右二)的陪同下莅临集团考察合作,集团副总裁孙俊(右四)、卫跟上(右五)等进行了热情接待,图为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座谈

 

 座谈中,孙俊副总裁首先对高勇俊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而后就园区整体发展、核心优势、业务类型、操作模式等多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高勇俊董事长讲到,华德与方略合作已久,此次来访就是要充分利用华德冶铸在行业内的优势,发挥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的外贸公共服务平台及政策、功能叠加优势,加强双方多业务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随后双方就出口业务中涉及的保税物流、国际物流等业务进行了交谈并形成合作意向。

 据悉,山西华德冶铸有限公司位于临汾市尧都区大阳镇,成立于2007年5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主要以生产工程机械配件和汽车零部件为主。产品主要出口至德国、日本、英国、美国、比利时等国家和地区。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