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交易中心以钢铁产业链共享生态服务助力用户一站式完成信息化转型
日期:2020-03-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90

图片1.png

图1: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运用互联网技术,结合“岸、港、网”互联互通,打造钢铁产业链共享生态圈

 

图片2.png

图2: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依托供应链服务平台可提供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专业化、一体化供应链综合服务

 

图片3.png

图3:在方略内陆港仓库内堆满了大量的供应链钢材贸易货物

 

图片4.png

图4:方略内陆港积极为供应链钢材贸易货物提供供应链物流等全方位支撑服务

 

 一直以科技创新精神引领行业发展的方略陆港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顺应本地钢材贸易市场需求,以信息服务为基础,运用互联网技术,结合“岸、港、网”互联互通,大力发展交易生态服务,构建新型钢材现货交易中心,优化并解决钢铁产业链的各方痛点,提供涵盖整个钢铁贸易价值链的综合型全链条服务,包括原材料采购运输、钢铁产品贸易、物流、仓储以及供应链金融、电商贸易、大数据服务,着力实现资源共享、交易公开、渠道畅通、流程整合。

 对于生产型企业来说,借助交易中心钢材现货交易平台,可享受产品挂牌销售、货权转移协商交易、货物交割、仓储智能监管、物流委托运输、供应链金融等服务,可迅速推广产品,快速占领市场,扩大销售渠道,降低人力成本;可直观得知市场行情,敏锐感知市场变化,及时对价格做出调整,并合理安排生产。

 对于贸易型企业来说,借助交易中心钢材现货交易平台,可享受产品线上摘牌、挂牌销售、集中采购、物流委托运输、货物交付、仓储监管、物流委托运输、供应链金融等服务,可实现更多厂家、品种资源的对接、比较,提升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可实现从国外矿厂的一手资源直接采购原材料,缩短销售层级,降低生产成本。

 对于物流类企业来说,借助交易中心钢材现货交易平台,可享受公路、铁路、海运、多式联运等物流运输服务,中心还提供车货匹配的公路货运订单服务、车辆管理、铁路到发管理、海运内外贸物流运输、海铁陆多式联运等服务,可实现物流优化,大大缩短找车找货时间,节约运输成本,并全程多角度监控轨迹发送,可随时掌握货运全流程状态,提升货运效率和安全性。

 对于金融类企业来说,借助交易中心钢材现货交易平台,可实现完全脱离纸质环节,在线上平台即可完成货权转移协商交易,同时提供多种模式的供应链金融服务。通过深度挖掘供应链上各环节物资的金融属性及货主的金融需求,引入资金供应商,利用平台存储、监管优势为从原材料采供到产成品购销的各环节资金需求者匹配充足的资金,同时资金供应商也可在零风险中从中获益。

 对于钢材终端需求客户以及在钢材类产品供应链管理环节中涉及到的其他角色来说,均可入驻中心享受一站式全链条的相关服务。

 交易中心基于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服务的深度融合,围绕钢铁贸易价值链上的所有参与者构建创新流通体系,利用平台服务模式运作钢材产业链,将生产型企业、贸易型企业、物流类企业、金融机构、终端用户等集聚,助力用户企业一站式完成信息化转型,建设智能化钢铁产业链信息共享生态服务系统,全力打造华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钢材现货交易中心。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