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人铆足干劲齐冲刺,内陆港百舸争流业务兴
日期:2019-10-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4

 

 继前三季度取得历史同期较好成绩的基础上,在第四季度——这个确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的最后一个阶段,也是关键阶段,山西方略陆港集团全体业务人员铆足干劲齐冲刺,百舸争流争第一,由此带动内陆港发展呈现出无比喜人的良好局面。

 供应链贸易业务方面,进口铁矿石、铝矾土、改性沥青工作已经启动,从国内采购、运输铁精粉工作已初见成效;另外面向下游的钢材采购销售也已经火热展开。

 供应链物流业务方面,除稳定既有矿石、化肥、生铁、线材、铜板等业务外,现又积极拓展了铁精粉、焦炭、瓷砖等新业务;除为客户提供原材料供应、产品销售物流服务外,现已拓展直接服务于生产线边上的“边上物流”;

 供应链金融业务方面,已瞅准市场机遇,对接了多个资金供应商,拟适时进入市场开展托盘等业务。

 屈指算来,第四季度也只剩2个多月,时不我待,快马加鞭,相信通过全体业务人员的拼搏进取和后台的鼎力支撑,第四季度乃至全年的目标任务一定会高标准完成。

 

1.jpg

2.jpg

图片1.jpg

图1:方略内陆港火车、汽车串流不息,集装箱堆积如山,货物满园,处处呈现一片繁忙景象(组图)

 

图片2.jpg

图2:图为内陆港往返二连浩特口岸的进口铁矿粉35吨敞顶箱固定车底铁路循环运输作业现场

 

图片3.jpg

图3:图为内陆港站台上堆放的进口铜精粉

 

图片4.jpg

图4:图为内陆港自营的钢贸货品正在全面上站

 

图片5.jpg

图5:图为内陆港自营的钢贸货品陆续上站准备运至目的市场供应客户(二)

 

图片6.jpg

图6:图为内陆港仓库存储的化肥新品

 

图片7.jpg

图7:图为内陆港仓库存储的螺纹钢货物

 

图片8.jpg

图8:图为内陆港车皮内已装车待发的化肥货物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