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经营副总裁孙俊、徐进抢抓时机积极深入铁矿石选矿厂洽谈合作
日期:2019-07-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8

 

 夏日炎炎,集团经营副总裁孙俊、徐进冒着酷暑,带领市场部业务人员奔赴一线,贴近客户,倾听意见,了解需求,积极拓展供应链物流和供应链贸易业务,努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2019年7月9日-11日,孙俊副总裁一行来到了位于山西省东北部大同市灵丘县的一个选矿有限公司商洽合作,该公司总经理夏彦进行了热情接待。

 在交流中,孙俊副总裁首先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核心优势、发展沿革、业务类型和合作模式,随后听取了夏彦总经理关于该企业情况的介绍,最后双方围绕铁矿石的供应链贸易、供应链物流、供应链金融等业务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很多合作的共识。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会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深层次交流,争取早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随后,孙俊副总裁一行还实地走访考察了灵丘当地的多条专用线,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业务洽谈,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1_副本.png

图1:集团经营副总裁孙俊、徐进来到灵丘县一选矿公司实地参观,总经理夏彦(左一)进行了接待

 

图片2_副本.png

图2:孙俊副总裁一行参观了该公司选矿设备的运转情况

 

图片3_副本.png

图3:孙俊副总裁一行来到选出来的矿粉堆前取样了解

 

图片4_副本.png

图4:孙俊副总裁一行随后考察了灵丘当地的多条专用线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